国信证券:市场短期趋势较为稳定

国信证券:市场短期趋势较为稳定
2019年09月19日 09:07 新浪财经综合

  证券时报网

  国信证券两融策略组早间发文称,经过周二的压力释放后,周三两市在早盘小幅高开,随后酿酒、食品饮料、机场等绩优标的率先走强,股指随之上扬。与此同时,因前期热点如成长性板块等的惯性下探和震荡,股指回升幅度受到限制,板块涨跌互现,最后上证、深成指收涨幅度在0.3%左右,两市成交不足5000亿元,量能较上周有所回落。隔夜方面,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此外或将很快出现扩表,市场方面,贵金属大幅波动,美股下探后回升。

  市场经过连续回调后,昨日的缩量波动属于合理消化,有助于市场止跌企稳,此外目前市场重心尚未受近日股指调整而出现下移,短期趋势较为稳定。随着股指期货近月合约临近交割日,以及长假临近,本周指数或继续以震荡为主,但随着全球货币趋于宽松,市场下探幅度相对有限,在此期间,市场或继续以结构活跃为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市场 稳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