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得益于大湾区战略机遇 慧聪集团反弹涨6.67%

快讯:得益于大湾区战略机遇 慧聪集团反弹涨6.67%
2019年07月19日 11:18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7月19日消息,得益于大湾区战略机遇,慧聪集团今日显著反弹,暂领涨港股通(深)标的。截至发稿,涨6.67%,报2.39港元,成交额达1612.59万港元。

  慧聪集团此前公告,现有员工股权激励计划数目已几乎完全利用,公司决定提高股份激励计划上限,再授出最多5600万股奖励股份,根据计划,董事会议决向26名经选定雇员授出共2810万股奖励股份。董事会决定授出奖励股份,是一项提升公司薪酬待遇竞争力,并吸引高级管理层留聘的有效举措,符合公司及股东整体利益。

  慧聪集团(02280)曾于6月27日完成一项集团重要战略部署,与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龙光集团及德捷公司签约落户惠州大亚湾,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东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的宝贵契机,共同打造“慧湾——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港”。

  慧聪集团董事会主席刘军曾表示,慧聪集团落户大湾区产业聚集核心地带,除出于产业互联网布局的战略考虑之外,也体现出集团为中国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