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迎来4天小长假于4月23日开市 来点段子开心一下

港股迎来4天小长假于4月23日开市 来点段子开心一下
2019年04月20日 12:12 新浪财经综合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本文由新浪港股综合自广发香港

  香港耶稣受难节、复活节期间,4月19日(星期五)至4月22日(下周一),港股休市四天,港股通暂停服务,沪深股通则从4月18日至22日均关闭。4月23日(下周二)起港股正常开市,港股通、沪深股通服务照常开放。

难得有4天小长假

  难得有4天小长假

  再来点金融搞笑段子

  岂不更好~

  01

  “人生到一段时间就归归零,你的心态会很好。”

  “确实,年轻人一买房瞬间存款归零。”

  02

  有朋友问我在金融机构工作需不需要去考一个CFA。我就这么说一个故事吧。某公募基金,除基金经理外,所有人都是CFA。

  03

  还要靠努力才能获得成功,说明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

  04

  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有钱)人手中。

  05

  观察许多遍,你就会发现:网上所有的愤怒,基本上都源自于没钱;网上所有的励志,基本上目标都是挣钱;网上所有的幸福,基本上状态都是有钱。

  06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有一所房子,有一所房子,有一所房子…

  07

  如何判断你的工作好不好?一是看人,你喜欢那里的人,并能很好地沟通;二是看增值,学到原来甚至都不知道该学的知识;三是看前景,朝阳产业或新兴业务;四是看主导权,能掌控工作或知道为谁工作,并感到释然;五是看工作内容,你非常喜欢,感到有趣、有意义;六是看待遇,如果钱太少,前面那些都不算数。

  08

  如果你对目前的工作不太满意,觉得事业发展到了一个瓶颈,或者浑浑噩噩混了许多年依然感觉一事无成,那么就去报名进修一个更高的学历去吧。这样的话,毕业之后你就会明白,之前的失败其实跟学历没有半毛钱关系。

  09

  有一些漂亮又受过教育的姐妹,本来有机会嫁给官富二代,但很多被那些长得不错、有名校高学历、刚毕业在知名外企工作、加班到很晚还健身的男生所吸引,觉得人家上进又有潜力。五六年后,她们悔的肠子都青了。

  10

  10、我给大家讲一个励志的故事。我有个同学,从小出身在内地一个四线县城极普通的家庭。他就读的小学中学也不是重点,但是靠自己努力学习,高中考上省重点,大学考上985。在大学的时候,他参加各种社会实习,学习成绩也一直名列前茅。毕业后到现在一直在北京一家国企工作,至今月薪没有超过公积金。

  11

  每次觉得自己混得还行的时候,就背起书包四处走走,让中介带着看几套房,就什么都清醒了。

  12

  我有个朋友,周末从来不睡懒觉。从来都是早早起床,锻炼完坚持看书,几年下来,一直在坚持不断地学习,参加各种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考试。别人都在享受大好假日的时候,他在图书馆里面认真看书;别人在亲亲我我谈恋爱的时候,他在报名参加各种培训班。几年下来,他花了好几万块钱,一个女朋友都没有。

  13

  我不羡慕也不嫉妒那些天天粘在一起的小情侣,我没有时间、没有兴趣、也没有精力、跨过两地时差,去生气、吵架、发脾气、闹分手。我能做的只是在起风的时候裹紧外套,不停地学习,参加社交活动,念MBA,早睡早起,努力挣钱。我希望在未来的哪一天,我能有资格,在你结婚的时候,多出点份子钱。

  14

  什么遮住了你的眼界,让你迷茫?一是读书少,书是通往智慧的直线,让你看得见自己,看得见别人,看得到未来;二是交往少,越停留在自己的小圈里,就越孤陋寡闻,久而久之,就没有自信和优秀的人交往;三是不旅行,读书不如旅行,走出去才知道什么伟大和渺小;四是工资低,钱太少的确限制人的眼界和精力。

  15

  曾经有一个二级狗,深得巴菲特精髓,那就是: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贪婪我谨慎。他经常关注周围圈子的观点,更乐于去思考一些别人没有思考过的观点。在别人人看好的时候,果断撤退;在别人看空的时候,大举压上。他追求智慧上的独立,一直逆向投资,坚持了好几年,终于把本金亏完了。

  16

  对于许多吊丝而言,在这个阶层日益固化的社会,确实没有太多逆袭的机会。你仔细想想就会发现,十年前你是什么阶层,现在你还是(甚至可能不如)什么阶层,几乎未有改善。吊丝必须时刻记住,如果不努力学习,就会被社会所淘汰。只有努力学习,并且坚持到底,你才有可能将被社会淘汰的时间晚上几年。

  17

  刚才我问地产圈的盆友,接下来的几个月,房地产销售情况会好吗?某人回答:对于你不喜欢的答案,就不要问。

  18

  金融民工有许多也喜欢小清新、看话剧、听音乐、创业、做公益、旅行,但是他们之所以不能成为文艺青年最深层次的原因就是爱炒A股。

  19

  昨天看了一个性价比略低的小区,一套房子2000万,当时我就嘲笑买这房子的土豪,性价比这么低的房子为什么要买,难道脑袋被驴踢了?土豪告诉我,因为性价比比这高的小区各种类型房子他已经全部都有了。

  20

  “妈不是说你,你看你找那个对象,长得那么丑,话也说不明白,我要是和别人说这是我女婿我都觉得丢人。”

  “可是他家有十几个亿。”

  “当然了,人也没必要活得那么虚荣,为什么非要在意别人的看法呢?更何况爱情本来就是盲目的,妈支持你!”

  21

  我有个朋友今年炒股五十万本金赚了三百万。早上碰到他的时候他说这一年下来过得非常不容易,有时候夜不能寐,没想到模拟仓这么受煎熬。

  22

  比起穷这个弱点来,丑简直不值一提。

  23

  一位金融民工最近准时6点下班,到广场上做好准备,打开易拉宝摆摊,上写“开户免费”。广场舞7点开始,每天跟大妈交流一个多小时感情,这个月销售业绩居然夺冠了。

  24

  高考失败,以为未来会是一片黑暗,后来一想也不过是场考试;失恋了,说不会再爱了,回头再看那不过是一次感情;失业了,以为人生跌到了谷底,有一天你知道不过重新换了个起点;生活总有很多意外,不管遇到多大的坎,只要有钱就都能跨过去。

  25

  以前觉得靠关系的人一定是很无能,接触过后发现人家样样比你强。

  26

  中国互联网行业市场竞争的主要手段:

  1)砸钱,狠狠砸钱,不赚钱把竞争对手拖死;

  2)挖人,狠狠挖人,把竞争对手管理团队挖空;

  3)抄袭,狠狠抄袭,让你的生意瞬间有几百个复制。

  27

  诈骗一个人是骗子,

  诈骗一百个人是大骗子,

  诈骗一千个人是超级骗子,

  诈骗一万个人是资本大佬。

  28

  对许多人而言,攀登高峰是一件很有挑战的事,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成功登顶。

  然而对股民而言,他们往往不费吹灰之力就站在了山顶。

  本文综合自广发香港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