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大博客看后市:大盘面临一大考验 或将创出新高

十五大博客看后市:大盘面临一大考验 或将创出新高
2019年04月19日 15:39 新浪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新浪财经讯 沪指延续横盘震荡走势,上证50再创反弹新高,个股表现活跃,两市近80只个股涨停,保险、家电、5G等板块领涨,受消息刺激,石墨烯概念股上演涨停潮,锦富技术等逾10只个股涨停,午后随着春兴精工飞马国际(维权)全柴动力等人气股涨停,市场炒作情绪开始回暖。

  股市风云:大盘开始构筑凤尾开花

  3200点到3500点不会那么轻松会有震荡的,现在该有的都有了,期指交割效应也结束了,静待凤尾开花是合理策略。很多个股已经先于大盘向上开花了,涨得最快最赚钱的一段要到来了。

  郭一鸣:下周或有重头戏

  在指数总体向好趋势未变之际,还是倾向于短期的调整的,毕竟上攻无力之下,回调有利于行情的纵深发展。而假如此处无量上攻并且迎来新高,反而要方式短期的诱多风险。

  隐者:魔咒日又洗了一批散户

  现阶段震荡走势,就是中长线底部最后布局的阶段,中长线底部筹码继续守着,没有的等着每一次大跌布局,短线不管什么时候都要记住追高要谨慎,见好就收,不行止损。

  趋势巡航:下周大盘将创出新高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盘中虽有砸盘,但随后开始拉升,说明主力只是故意让你交出筹码,我们还是坚持原来的观点,银行、地产等大盘股还没有开始拉升,大盘谈不上见顶,不排除下周大盘将创出近期新高,上攻3300点附近。

  黄斌汉:慢牛崛起 下周操作策略分享

  轻指数重个股。指数涨上去了,个股没涨怎么办?很多人急,其实大可不必。因为指数上去了,大方向就产生了大量的个股补涨。强热点上去了,指数上去了,后面各行各业都被带动的规律。因此,当前市场横盘整理,其实是大家赚时间,了解慢牛,把握慢牛的最好时光。

  股海灯塔:向上突破后震仓洗盘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暂未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缩量反弹无法消化上方的套牢盘,从而抑制大盘的反弹高度。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冲击上周高点再度拉升要短线高抛。

  魅仙儿:多方乏力至极顶部越来越明显

  周K线已经完成超跌反弹运行到了相对高位区域并且本周收出高位带下影的小阳线;很多个股已经出现顶部形态处于高位风险区域了。指数从2440点附近反弹到3288点附近,上涨了848点左右,多方消耗了一定的能量,需要向下回调。

  天檀:大盘良性波动 机会点在哪里

  指数横盘整理仍在继续,题材股是资金主要攻击的方向,从大盘总的格局来看,沪指上升趋势支撑位已经上移到3130点附近,并且每日仍在上移,大盘只要在支撑位上方波动就仍然属良性。

  凯恩斯:别信啥419魔咒 下周新高是必然

  最近反弹量能不高,成交量也低,现在盘面没有成交量的配合,主力没有太大的作为,行情也就上不来,现在盘面指数的震荡,也在浇灭着市场大多数投资人的热情,观望的人太多,赚钱效应较差,但这仅是新高前的犹豫。

  杜坤维:有效攻击3288点可以期待

  从目前成交量看,市场参与度和筹码锁定都是良好的,投资者心态也较为平稳,市场已经消化了央行不降准的利空,市场逐渐转向震荡走高的概率增加。

  老乐说股:周一大盘面临一大考验

  假如下周一不能形成强力向上攻击的局面,那反倒非常好办了,也没有矛盾与纠结了,那还是小仓应对或选择空仓的应对。需要强调的是假如周一比较软弱,同时小周期又上升到了第5个交易日,那在仓位防控风险方面需更严格一点为好。

  震源:高位反复震荡等待下周变盘

  下周可能会有变盘动作,关注大盘突破方向,向上的话说明阶段调整还没到来,向下则确立调整展开,大盘一路上涨至今始终没有出现像样的调整,各大指数均进入过去数年的成交密集区域,在没有像样的调整之前直接突破这个密集区存在较大难度,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观望。

  墨瀚:大股行情将主导下周市场

  市场向好,小股很多跑不赢指数回不到调整前的高点,而大股很轻易就再次创了新高,两者的此消彼长短期看不出来,但是拉长周期看还是能被发现的。因此,大家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弄不好接下来较长一段时间节奏到在大股这边。

  薛利峰:下周一大金融有望下吹响冲锋号角

  沪指今日也是上演了一出深V反转的走势,盘中一度下挫相继击穿5日和10日均线,但随后迎来抄底资金,此后一路震荡走高,虽然最高点没有突破前高,但可喜的是收盘价已经创出了年内新高,尤其是在有上证50的率先突破,下周一大盘突破前高并挑战3300的大关概率极大。

  十方观点:周线多方炮下周有望再现中阳

  从几个大权重板块来看,无论是银行 保险 煤炭和石油等板块短线都已经到了目标位了,客观来讲这里想要继续冲一下是有机会,但是向上想要继续走太远还是比较难的,但有一个权重板块是例外就是券商板块,下周多空争夺的关键板块很有可能就是券商,券商板块是一个震荡形态并且已经到了末端,就看如何选择方向了。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专题: A股牛市来了?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