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特大利好助力A股正式步入蓝筹大牛市

李大霄:特大利好助力A股正式步入蓝筹大牛市
2019年04月19日 17:50 新浪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新浪财经讯 4月19日,中金所自2019年4月22日结算时起,将中证500股指期货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2%;自2019年4月22日起,将股指期货日内过度交易行为的监管标准调整为单个合约500手,套期保值交易开仓数量不受此限。

  对此,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对股指期货的进行限制,是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的特殊处理方式,而对股指期货的松绑措施,表明中国股票市场已经从医院中走出来了,代表着牛市正式成立了。股指期货渐渐步入正常运行的阶段,促使市场功能的正常发挥,特别是机构投资增加了风险管理的工具,为大资金进场打下良好的基础,特别是给巨量的外资机构进场提供了条件,市场中将出现越来越多的产品,定价将更加准确,市场将更加活跃,这个是特大利好消息,助力A股正式步入蓝筹大牛市。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