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迪(300905.SZ)拟共设合资公司 围绕共价有机框架材料开展业务

宝丽迪(300905.SZ)拟共设合资公司 围绕共价有机框架材料开展业务
2023年05月26日 16:40 智通财经网

宝丽迪(300905.SZ)公告,公司拟与张振杰签署《合资协议》,双方拟设立合资公司,就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新材料项目通过项目公司进行研发、销售、市场推广等。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224.5万元,其中公司持股比例为51%,张振杰持股比例为49%。

公告显示,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由全有机组分构成,具有高的热化学稳定性、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大的比表面积及孔隙率、可控的化学物理性质、低的骨架密度、永久开放的孔道结构及合成策略多样化等特点,在催化化工、生物医药、石油分离、废水处理、光电材料等诸多领域均具有重要的应用前景。

公告称,本次合作有利于公司继续扩大研发优势,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双方的合作将带来较好的效果。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