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股份(000652.SZ)与千泉实业达成战略合作 拟开展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业务

泰达股份(000652.SZ)与千泉实业达成战略合作 拟开展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业务
2023年04月03日 19:16 智通财经网

泰达股份(000652.SZ)发布公告,为进一步聚焦主业,着力构建公司大环保和新能源产业布局,推动生态环保产业和可再生能源产业高质量跃升发展,公司与新疆能源集团千泉实业有限公司(“千泉实业”)签署《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能源集团千泉实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在塔城地区合资成立新能源开发公司。新公司重点开展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业务,涵盖可再生能源技术和材料研发、风光发电设备的制造及销售、新能源项目的建设和运营等方面,实现新能源产业资源的整合和高效利用。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2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