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奥到家(01538)拟与绿城服务(02869)设合营 于生活及物业服务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中奥到家(01538)拟与绿城服务(02869)设合营 于生活及物业服务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2020年06月29日 21:17 智通财经网

中奥到家(01538)发布公告,于2020年6月29日,公司与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02869)订立合作协议,公司及绿城同意在生活服务及物业服务业务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绿城为中国具领先地位的高端住宅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提供的服务种类多元化,包括物业服务、咨询服务及园区服务,及紧接订立合作协议前,绿城拥有3692.8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4.32%。

根据合作协议,公司与绿城同意共同成立生活服务公司(合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由公司及绿城分别拥有30%及70%。公司将向合营公司注入人民币150万元,而绿城将注入人民币350万元,且绿城承诺向合营公司提供生活服务产品、技术、服务系统及专业资源。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进一步协定:对于绿城因(其中包括)其服务定位及成本架构而决定不承接的任何物业服务业务,绿城同意优先向公司推荐相关业务;自合作协议日期起计六年内,绿城同意优先考虑公司及其联属公司承接绿城的外包业务,例如提供清洁、保安、保养及电梯维护服务,条件为公司及其联属公司所提供的条款不逊于独立第三方向绿城提供的条款,且前提是公司及其联属公司具备必要的专业资格、所提供的服务质量须达到绿城要求的质量标準及收取的服务费符合当前市价;

及自2021年7月1日起,并在符合上述规定以及所有适用法律及法规及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情况下,绿城及公司及其联属公司须订立相关物业服务协议,以委聘公司及其联属公司提供上述物业服务,相关业务服务每年的营业额不少于人民币3亿元及自合作的第三年起每年递增人民币2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