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集团高管鲍某被指性侵养女 曾任南华集团法律顾问

杰瑞集团高管鲍某被指性侵养女 曾任南华集团法律顾问
2020年04月09日 15:50 新浪港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港股讯 4月9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烟台一上市公司高管以“养女”名义控制一名女孩长达四年之久,并多次对其进行性侵。报道称,女孩在2019年4月在一次性侵并被殴打后,选择报警,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此次性侵主角则被爆出是杰瑞集团副总裁鲍某明。

  据媒体报道,从2016年起,她和“养父”鲍某明一起生活,3年时间里遭到多次性侵。被害女孩自述“第一次被性侵时刚满14周岁”。烟台芝罘警方已从她身体里提取了相关证据。

  涉事女生此前曾报警,但经公安机关调查,女生所述与事实存在一定出入,目前正在做进一步了解。2019年10月份,女孩再次报警,警方已经立案侦办此案。

  据媒体多方求证,烟台市芝罘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证实当事人为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鲍某明。那么,其是否是上市公司杰瑞股份董监高呢?

  新浪港股查询公司2019年年报和半年报,杰瑞股份并未列有鲍某明,不过wind数据显示鲍某明为杰瑞股份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工商信息显示,杰瑞集团旗下有A股上市公司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杰瑞股份,股票代码( 002353.SZ),于2010年深交所上市。

  鲍某明也对媒体表示,个人系杰瑞集团高管,并非上市公司高管。他还表示,不会触犯法律底线。

  新浪港股查询发现,鲍某明为另一家公司董事,目前担任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

  根据wind数据, 鲍某明,48岁,于1994年毕业于天津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1999年获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01年于美国桥港大学获得计算机硕士学位;具有中国律师资格与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出庭律师资格。

  鲍某明自1996年起从事律师工作,先后在京津地区律师事务所任合伙人,驻美国纽约和加州工作近十年,曾任美国思科,美国新闻集团,香港南华集团等跨国企业资深法律顾问,现任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合称“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鲍先生为教育部认证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国家外国专家局认证外国专家,全国十佳总法律顾问,兼有纽约长岛商学院讲师,西南政法大学研究员,中国行为法学会教授等教研经历。

  其中,香港南华集团为香港上市公司南华集团,其主要附属公司从事玩具、鞋类、电子玩具及皮革制品制造和贸易、物业投资及发展和农林业务。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