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TELL TECH(08611):刘恩赐仍适合担任公司执行董事

MINDTELL TECH(08611):刘恩赐仍适合担任公司执行董事
2020年01月23日 18:38 智通财经网

MINDTELL TECH(08611)发布公告,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于2020年1月20日对刘恩赐(为公司执行董事)作出批评,内容有关彼违反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第3.08(f)条及彼于上市规则附录五所载向联交所作出的董事的声明及承诺中彼的责任,即履行彼作为亚洲资源控股有限公司(00899)执行董事的诚信责任以及以董事应有的技能、谨慎及勤勉行事,程度相当于他人合理地预期一名具备相同知识及经验,并担任其职务的人士所应有的程度。

董事会已审慎评估对刘恩赐所作出的批评,并认为批评对董事会关于刘恩赐担任公司执行董事的合适性判断无实质影响。鉴于概无证据证明批评涉及刘恩赐任何失信、欺诈行为或显示有任何诚信问题,将影响彼作为公司董事的适当性,及董事会将采取若干措施,包括委聘香港法律顾问就董事职责提供专业意见,并加强交易批准程序之内部控制政策。

董事会认为,根据GEM上市规则第5.01及5.02条,刘恩赐仍适合担任公司执行董事。

执行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