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环球通过聆讯:募资5至6亿美元 为九阳间接控股股东

JS环球通过聆讯:募资5至6亿美元 为九阳间接控股股东
2019年10月01日 08:3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来源微信公众号:IPO早知道

  与JS环球生活相比,其旗下的家电品牌九阳、Shark和Ninja更为人熟知。招股书援引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报告,按市场份额计算,JS环球生活在2018年小家电企业中分別排名全球第六及国内第三。

  从具体产品而言,JS环球生活的破壁机和食物料理机位居国内市场份额之一,吸尘器在美国排名第一,而扫地机器人、蒸汽拖把和多功能烹饪煲则占据美国第二大的市场份额。

  从销售模式来看,JS环球生活在中国主要通过提高存货管理、 供应链管理、产品遴选、物流效率等方式来整合线上及线下的销售及分销资源,产品也同时在天猫、京东及苏宁易购、国美及沃尔玛等各类线上线下平台出售。

  而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及日本,JS环球生活主要通过网站直接与零售商及消费者对接销售产品,并无委聘经销商,已形成自身的DTC(直接面向客户)及DTR(直接面向零售商)销售模式。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