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特钢: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永兴特钢: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19年02月01日 19:20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股票代码:002756 股票简称:永兴特钢 公告编号:2019-006 号

   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 2 月 1 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兴江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吉枫婷女士为公司审计部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吉枫婷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审计部负责人刘继斌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刘继斌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审计部负责人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刘继斌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刘继斌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

   截止本公告日,刘继斌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1,581,32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44%,刘继斌先生将继续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刘继斌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尽职尽责,诚信勤勉,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刘继斌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2 月 2 日

   1 附件

   审计部负责人简历

   吉枫婷,女,1989 年 8 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会计师。

   2011 年 10 月至 2014 年 10 月任职于上海宏大东亚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审计员,项目经理,2015 年 1 月至 2015 年 12 月任职于湖州江南华欣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2016年 1 月至 2018 年 4 月任职于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内审部主管,2018 年 4月至 2018 年 9 月任职于老恒和酿造有限公司内审部主管。

   吉枫婷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永兴特钢 刘继斌 审计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