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0股(名单)

379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0股(名单)
2019年01月18日 15:29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月18日消息,两市早盘高开,盘初在白酒、煤炭等板块的带领下,三大股指集体冲高,纷纷涨超1%,随后由于强势股回调,两市小幅回落,之后钢铁等板块再度上攻,市场人气回暖,股指涨幅逐渐扩大,沪指逼近2600点。《啥是佩奇》预告片一夜爆红,“小猪佩奇”概念午后异动,奥飞娱乐、邦宝益智、幸福蓝海均有不错的涨幅;天津自贸区概念股午后直线拉升,天津港涨超7%。从盘面来看,芬太尼、钢铁、石墨电极、白酒、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燃料电池、创投、5G等板块跌幅居前。今日,前期热点股都有所降温,风范股份、通产丽星、东方通信跌停,宇信科技、电广传媒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大跌。截止收盘,沪指报2596.01点,涨幅1.42%,深成指报7581.39点,涨幅1.49%;创指报1269.50点,涨幅1.45%。沪指本周涨1.65%,深成指涨1.44%,创业板指涨0.63%。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379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0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中国平安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方大炭素、工商银行超3亿元,五粮液、中信证券、农业银行超2亿元,美的集团、招商银行超1亿元,贵州茅台、格力电器不足1亿元。

  另有10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东方通信超3亿元,鹏起科技超2亿元,永泰能源、贝通信、中兴通讯、中国国旅、鲁信创投、三安光电、市北高新主力流出净额超1亿元,康得新不足1亿元。

  查询和了解手中个股资金流向,监控主力资金动向,可关注新浪财经level2(每日低至0.82元,即可享用新浪财经A股Level2行情,实时揭示主力资金动向,助你在交易中踏准节奏。猛戳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曹婕

资金 流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