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3月06日 05:3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1年3月2日以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送达各位董事。

  2、会议于2021年3月5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2 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2 人;公司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

  4、会议在保证所有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以面签或传真送达方式审议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相关银行申请授信的议案》。

  根据公司2021年度经营计划和融资需求,同意向相关银行申请授信,具体如下:

  1、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含等值外币)12,000 万元的综合授信,有效期为授信启用后12个月。

  2、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保俶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1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有效期为授信启用后12个月。

  以上银行授信具体业务使用条件、品种、期限、金额以签订的具体业务合同为准。在额度内发生的具体业务,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指定的被授权人具体负责与金融机构签订相关合同或协议。在授信有效期内(包括不超过六个月的授信延长期)签订的合同或协议无论到期日是否超过授信有效期截止日期,均视为有效。为提高工作效率,上述事项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12 票,反对票数0 票,弃权票数0 票。

  表决结果为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授信 众合科技 浙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