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紧急卖出180万股特斯拉股票:每卖出一股都倍感痛苦

亿万富翁紧急卖出180万股特斯拉股票:每卖出一股都倍感痛苦
2021年03月05日 07:14 快科技2018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亿万富翁紧急卖出180万股特斯拉股票:每卖出一股都倍感痛苦 来源:快科技

  作为电动汽车里的当红头牌,特斯拉股票涨势喜人,尤其是最近一年,从不到100美元涨到最高900美元,让很多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

  不过最近特斯拉股价掉头直下,最新每股621美元。本周四,特斯拉长期股东、亿万富翁Ron Baron表示,旗下公司卖出180万股特斯拉股票,因其在投资组合中占比过于庞大,且卖出特斯拉股票可以“缓解客户的风险”。

  Baron称,每卖出一股特斯拉都让人倍感痛苦,但自己个人对特斯拉超过110万股股票丝毫未动,仍然看涨特斯拉股价至2000美元。

  有分析师指出,特斯拉近期呈现的跌势与美股大盘特别是科技股的整体走势,存在相当程度的同步。

  另外,影响特斯拉股价的还有比特币。2月8日,特斯拉宣布其投资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这一消息使比特币24小时内涨幅超过20%。仅过2周,比特币暴跌,2天时间从一枚5.8万美元跌破4.5万美元,特斯拉也在同一时间暴跌13%。

  根据特斯拉财报显示,2020财年,特斯拉实现营收315亿美元,同比增长31%;全年净利润为7.21亿美元,首次实现年盈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