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巨力索具(香港)有限公司注销完成的公告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巨力索具(香港)有限公司注销完成的公告
2021年01月28日 05: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巨力索具(香港)有限公司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1、该香港公司的注销不会对本公司损益情况产生影响;

  2、本公司注销全资子公司,主要是出于降低管理成本和运营费用考虑。

  一、情况概述

  巨力索具(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公司”)于近日收到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出具的文件,准予香港公司注销。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20年4月2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会议决定注销并清算公司全资子公司巨力索具(香港)有限公司。内容详见2020年4月22日刊载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二、基本情况

  于2013年11月8日,本公司收到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颁发的《公司注册证书》及《商业登记证》,准予巨力索具(香港)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其注册基本情况如下:

  中文名称:巨力索具(香港)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JULI SLING (HONGKONG) CO., LIMITED

  地    址:SUITE 03,15/F CARNIVAL COMM BLDG 18 JAVA RD NORTH POINT HK

  业务性质:TRADING

  法律地位:BODY  CORPORATE

  登记证号码:62280668-000-11-13-A

  公司注册证书编号:1990977

  设立目的主要是为本公司索具产品的销售提供业务支持。

  三、清算情况

  根据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成立清算组,清算组成员由张虹、付强、米松组成,张虹担任清算组负责人,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备案。

  香港公司清算开始日资金账面总值为0.00元,总资产0.00元,总负债0.00元,所有者权益账面金额为0.00元。

  公司清算按企业清算办法的规定进行,至清算结束日公司没有尚未清偿的债务,公司没有尚未清理的固定资产。公司职工工资与社会保险费已结算,没有欠税,整个债权、债务已清算完毕。

  至此,本公司于2020年4月2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准予注销的香港公司,现已注销完毕。

  四、对公司的影响

  香港公司注销完毕后,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此次注销完成后,香港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五、备查文件

  1、《工商注销登记核准通知书》;

  2、《巨力索具(香港)有限公司清算报告》。

  特此公告。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巨力索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