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滁州监管分局关于交通银行滁州金鹏广场支行终止营业的批复

中国银保监会滁州监管分局关于交通银行滁州金鹏广场支行终止营业的批复
2020年09月27日 17:33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滁州监管分局关于交通银行滁州金鹏广场支行终止营业的批复 来源:安徽

滁银2020106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

你分行《关于滁州金鹏广场支行终止营业的请示》(交银滁〔202012号)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根据《中国银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监会令2018年第5号)相关规定,核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滁州金鹏广场支行终止营业。

请你分行自本批复发出之日起10日内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滁州金鹏广场支行金融许可证上缴我分局,并及时对外进行机构退出公告、到相关部门办理注销登记手续,并在完成相关手续后1个月内向我分局报告。

202091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交通银行 滁州 银保监会 安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