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十大利好公告:新洋丰拟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

7月22日十大利好公告:新洋丰拟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
2020年07月21日 22:17 金融界

原标题:7月22日十大利好公告:新洋丰拟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新洋丰拟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新洋丰公告,公司将回购股份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回购金额不低于30,000万元,不超过6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13.5元/股。

天海防务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天海防务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大津重工与天晨船舶、新扬子造船作为联合卖方,同联合买方于近日签订两艘8000吨级载货船总承包合同,两艘船舶的合同金额分别为940万美元,总计1,88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150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2.31%。

弘讯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90%至11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弘讯科技披露半年报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0年上半年盈利2577万元至2848万元,同比增长90%-110%。报告期内,公司大力开拓市场,推动降本增效,优化费用管理,实现盈利能力提升。同时,在防疫防护类物资需求增加的市场机遇下,与下游注塑机、熔喷布机等机械设备制造商齐心协力,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从而对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亿纬锂能子公司收到华晨宝马供应商定点信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亿纬锂能公告,公司子公司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BMW Brilliance Automotive Ltd.)供应商定点信。具体合作事宜双方正在商洽中。

华荣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45%到55%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华荣股份披露半年报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0年上半年净利为1.17亿元到1.25亿元,同比增加45.06%到55.08%。报告期,公司订单饱满,产销两旺,其中:外贸收入维持高速增长,国内业务在二季度全面复工复产后快速增长。

金雷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2%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金雷股份披露半年报。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07,002,692.48元,同比增长23.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9,077,994.14元,同比增长121.88%;基本每股收益0.75元/股。

君实生物产品JS108获临试通知书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君实生物公告,公司产品JS108(DAC-002)近日获得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该药将开展治疗晚期实体恶性肿瘤的临床试验。

紫光学大拟定增募资不超11亿元 实控人拟变更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紫光学大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金鑫控制的公司晋丰文化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教学网点建设项目、教学网点改造优化项目、OMO在线教育平台建设项目和偿还股东紫光卓远借款。晋丰文化认购的股票数量为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最终发行数量的10%,且不超过45%。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金鑫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

*ST毅昌:7月23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行其他风险警示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ST毅昌公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实行的退市风险警示,鉴于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较弱、净资产总额较低,公司股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7月22日停牌一天,将于2020年7月23日开市时起复牌, 复牌后实行其他风险警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实行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的股票简称由“*ST毅昌”变为“ST毅昌”; 公司证券代码仍为“002420”;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方正科技对新建珠海方正PCB高端智能化产业基地项目增加投资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方正科技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建珠海方正PCB(印刷电路板)高端智能化产业基地项目,原项目预计总投资为9.9959亿元,现项目预计总投资增加为16.89亿元。规划设计产能增加为月产PCB板150万平方英尺。项目分三期建设完成,项目资金自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网讯 证券 新洋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4.25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