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亚联发展:行业面临5G升级 给公司带来发展机遇

[路演]亚联发展:行业面临5G升级 给公司带来发展机遇
2020年06月01日 16:30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亚联发展:行业面临5G升级 给公司带来发展机遇

  全景网6月1日讯 亚联发展(002316)2019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一在全景网举办,公司副总经理程启北表示,当前行业正面临着5G升级、战略转型,给公司带来了一定的发展机遇。同时,随着疫情、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复杂形势,也给公司一季度的业绩带来了不利的影响。由于能源、交通等行业本身处于国民经济的基础行业地位,其安全可靠的运行事关公共安全,国家对能源、交通等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不断加快,对其改造及投入的力度正持续加大,能源、交通行业正朝着信息化、智能化高速发展。专网通信对于能源、交通等行业而言,属于最基础的保障和支撑系统 ,另一方面,基于信息通信系统的5G等新兴技术成果的不断落地与应用,更促进了相关行业对包括专网通信系统在内的投资比例和数额会持续爬高。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会带领全体员工,努力做好公司的经营和发展,坚决落实战略2.0,力争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联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