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钢城市矿产公司一季度利润同比增长13.69%

济钢城市矿产公司一季度利润同比增长13.69%
2020年04月23日 10:46 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济钢城市矿产公司一季度利润同比增长13.69% 来源:山钢集团

    山钢集团济钢城市矿产公司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6亿元、利润总额829.4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2.62%和13.69%。

    新冠肺炎疫情对城市矿产公司生产运营造成极大影响,钢贸业务因客户不开工及物流运输不畅通等原因,1至2月份业务量大幅减少;渣土运输和建筑废弃物破碎项目在1至2月份处于停工状态。为减少疫情造成的损失,该公司精准施策,全面快速复工复产。

    日照公司受疫情影响外发钢材受阻,城市矿产公司外运车队调集人员及车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最大限度确保日照公司钢材线的正常运行。

    为确保日照公司焦炭等原材物料的供应,特别是保证铁水生命线的畅通,在驾驶员因隔离而严重缺员的情况下,城市矿产公司具有驾驶资质的管理人员当起了驾驶员。一季度,该公司日照物流业务利润创出历史新高。

    针对渣土运输项目,该公司积极联系政府部门,充分发挥济钢渣土运输品牌优势,对接开工的客户。3月5日正式复工复产后就做到了高效运行,3月份渣土运输收入达到420万元,实现利润54万元。

    在疫情防控期间,车不能动,但管理团队却没有停,经过积极洽谈,张马屯工地、炼油厂南工地货源基本达成,预计4月中旬能进入施工,为后续货源提供了坚实保障。

    疫情形势相对稳定后,该公司钢贸部门采取视频、电话、网上交流等方式积极与客户联系,驻广东、日照、博兴等业务人员迅速进入工作岗位,各项业务逐步开展正常,一季度贸易模块实现利润435万元。(张雪梅 赵腾 刘法敏)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7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11.49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