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通讯盘中诡异涨停 盘后拟资产重组疑涉内幕交易

国美通讯盘中诡异涨停 盘后拟资产重组疑涉内幕交易
2020年04月23日 00:23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4月23日消息, 22日午后,国美系个股大涨, 国美通讯涨停,收盘报7.35元/股;中关村盘中一度大涨逾8%,收盘收窄至4.94%。本周以来,国美通讯三个交易日已录得两个涨停板。

  从盘后数据看,22日买卖前五席主要是来自杭州、广东、深圳的营业部。买一为大通证上海高平路证券营业部,22日买入532万元。卖一为平安证券广东分公司,22日卖出821万元。三个交易日内,知名游资中信证券北京远大路证券营业部共买入国美通讯638万元,居买二,同时卖出668万元,居卖五。

  值得注意的是,国美通讯22日晚公告,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向美昊投资出售德景电子100%股权。在此次交易交割前,德景电子需剥离京美电子100%股权、德恳电子100%股权,具体方式为公司受让德景电子持有的京美电子100%股权、德恳电子100%股权。

  随后,22日晚间,有投资者在论坛表示:“消息泄露,要严查了,重组失败”、“卖资产来保命了,怕ST,这不是提前知道消息的我不信,老鼠仓啊”。

  财报显示,国美通讯2019年预计净亏超7亿,其中商誉减值3.5亿,公司近期已多次发布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提示性公告。根据《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国美通讯将在2019年年报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