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驻京记者 潘子璇 摄

新民晚报驻京记者 潘子璇 摄
2020年04月22日 16:44 东方网

原标题:新民晚报驻京记者 潘子璇 摄 来源:新民晚报

    韩国荣表示,税务部门还加大扶持措施的创新力度。联合银保监会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的小微企业更加迫切的资金需求,从实施重点帮扶、创新信贷产品、落实扩围要求、提供服务质效四个方面研究推出了更具针对性的措施。目前,税务部门的企业纳税信用级别分成五级,就是ABMCD级,“银税互动”受惠企业范围扩大到M级以后,纳入“银税互动”范围的企业数量较以前增加了1倍。对于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湖北省,将受惠企业的范围进一步延伸到纳税信用C级,有5万多户小微企业符合条件。据统计,今年一季度税务部门已经向银行推送了600多万户重点帮扶的企业名单,协助银行进行主动对接、精准放贷,尽最大努力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新民晚报驻京记者 潘子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