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钱海平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关于对钱海平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2020年01月23日 18:37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关于对钱海平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来源:证监会网站

钱海平:

  浙江华正新材(603186)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正新材”或“公司”)于2019年3月30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高管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你计划自披露减持计划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00,000股。2019年4月23日至2019年7月17日期间,你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539,000股,超出减持计划数量上限139,000股,超额减持的股份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且未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后及时告知公司进行披露。

  你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八条、《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四十六条的相关规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你应认真吸取教训,加强证券法律法规学习,严格规范买卖上市公司股票行为,杜绝此类行为再次发生。同时你应当在2020年2月7日前向我局提交书面报告。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浙江证监局

2020年1月21日

华正新材 大宗交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