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全线飘红,华兴源创连续两日涨停

科创板全线飘红,华兴源创连续两日涨停
2019年12月10日 19:44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科创板全线飘红,华兴源创连续两日涨停

12月10日,科创板迎来了久违的全线飘红。

截至今日收盘,多只个股实现大涨,涨幅超10%以上的包括卓易信息、华兴源创、沃尔德容百科技天准科技佰仁医疗申联生物

其中,华兴源创开盘后高开高走,盘中股价上涨20%,再度触及涨停,延续前一交易日强劲的上涨势头。截至收盘,华兴源创股价收报47.3元,这也是科创板首个连续两天涨停的个股。

早前,华兴源创公布了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李齐花、陆国初夫妇持有的欧立通100%的股权,初步商定交易金额为11.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9日晚间,上交所宣布正式实施《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核规则》。就在该审核规则发布后的一个星期,华兴源创便宣布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继拿下“科创板第一股”称号后,华兴源创再次拔得头筹,成为科创板首家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

对此,国金证券认为,华兴源创选择并购欧立通,从智能手机屏幕检测切入全新赛道,无线耳机和智能手表检测设备,将为公司成长打开新空间;业内人士表示,科创板首个重大资产重组公布或将点燃市场热情。

(国际金融报记者 杨紫薇)

涨停 华兴源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