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19年11月23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63          证券简称:豪尔赛             公告编号:2019-009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苏州高铁新城城市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作为联合体为“苏州高铁北站站前广场建筑及景观照明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的中标单位。

  一、项目基本内容

  1、项目名称:苏州高铁北站站前广场建筑及景观照明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2、招标人:苏州高铁新城城市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3、中标单位: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  限公司

  4、中标价:10496.070879万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二、项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为履行上述项目对业主方形成依赖。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本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项目具体内容及实施以正式合同条款为准。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示。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22日

中标通知书 豪尔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