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大麻利好带动云天化涨停 澄清:未开展相关业务

工业大麻利好带动云天化涨停 澄清:未开展相关业务
2019年10月22日 16:56 第一财经

  原标题:工业大麻利好消息带动云天化涨停,盘后澄清:未开展相关业务

  10月22日,云天化晚间公告,公司目前没有开展与工业大麻相关的业务,也没有开展该项业务的计划。

  针对今日盛传的新闻:云南省工业大麻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该公司由云南省工投100%持股,云南省工投的股东包括云天化集团等。云天化也在公告中澄清,经核实,公司未持有云南省工投及云南省工业大麻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股权。公司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持有云南省工投5%股权,未对该公司产生控制或产生重大影响。

  盘面上,受相关消息影响,云天化22日午后直线拉升涨停,截至收盘,报5.69元/股,最新总市值为81.23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0日,云天化披露了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预计归母净利润约1.30亿元,同比增加56.76%。对于公司经营利润水平实现同比增长的原因,云天化表示,公司在运营管理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首先,公司的生产成本得到了有效控制,受益于公司生产装置的长周期运行管理及大宗原料采购的优化管理;其次,公司的管理费用得到有效降低,使得主营业务成本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同时,公司主要参股公司的净利润同比上升。抵消了部分产品价格下降带来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帅

云天化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