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乌镇|高通亚历克斯·罗杰士中国正在迎来全球最大规模5G用户

直击乌镇|高通亚历克斯·罗杰士中国正在迎来全球最大规模5G用户
2019年10月20日 15:05 中国经营网

原标题:直击乌镇|高通亚历克斯·罗杰士中国正在迎来全球最大规模5G用户

本报记者李立乌镇报道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0月20日在浙江乌镇开幕。

本届大会重点关注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的焦点议题。高通执行副总裁兼技术许可业务总裁亚历克斯·罗杰士现身今日上午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全体会议,畅想5G商用时代的到来。

“估计中国商业的5G服务将会上线,今年底就能在50个城市运行。”亚历克斯·罗杰士预测,中国的运营商将会部署大约10万个5G基站,数以百万计的中国人将率先体验5G服务,中国所取得的进展令人兴奋,5G将迎来全世界最大规模的移动用户。”他说。

“通过高通的技术创新,到2035年将能产生价值13.2万亿美元的商品和服务,这些都是由5G来促进实现。”亚历克斯·罗杰士透露。同时他呼吁更加广泛的合作。“这样的一种普及如果没有重要的合作是不可能实现的,包括高通与中国生态系统建立的长期关系。”

他指出:“5G只是未来移动互联网的一个指标,移动技术把手机和互联网连接起来,使最大的技术平台成为移动的平台。移动是互联网创新的主要来源,它的核心就在于合作。如果让所有的利益相关方能够共享最佳实践并且合作,在这种情况下技术是最有效的。”

“移动行业有一个很悠久的,让全球生态系统都共同合作的、制定标准的历史。”亚历克斯·罗杰士表示,由于5G是高度可靠、低延时的连接,在移动技术方面的发展,使得智能手机以外,从汽车到工厂的设备,整个世界能够更容易开启新的智能连接的时代。此外,强大的设备本地处理能力可以让数据距离源头更近,这些互补技术创造了巨大的创新技术,因此高通预期5G将会极大影响蜂窝网络的前景。

(编辑:张靖超 校对:颜京宁)

高通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