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AI计算出的指数:纳斯达克列出加密市场前一百名

由AI计算出的指数:纳斯达克列出加密市场前一百名
2019年10月17日 18:01 TechWeb

原标题:由AI计算出的指数:纳斯达克列出加密市场前一百名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Nasdaq Stock Exchange)列出了前100名加密货币的币种并计算出相应的指数,类似于传统的标普500和道琼斯指数。

该指数被命名为CIX100,由Cryptoindex.com设计,人工智能计算的出结果,CIX100旨在华尔街的交易者快速、全面地了解加密市场的实时变化。

Cryptoindex.com表示,CIX100无需人工干预。它的“ Zorax”算法可自行对1800种代币进行数据追踪,挖掘出真实的市场账户,去除掉虚假交易。

Cryptoindex的项目经理基里尔·马尔琴科(Kirill Marchenko)告诉媒体:“我们确保我们的指数中,没有假币,没有人为操纵,只有来自真实的公司发行的硬币。”被纳入指数的代币币种必须连续三个月市值保持在前200名。

马尔琴科希望CIX成为一种更便捷和易于使用的金融工具。

9月12日纳斯达克增添了新指数DeFix,专门用来追踪加密资产市场和分散式融资(DeFi),反映如Augur,Maker和0x等项目的实时信息。

纳斯达克对加密资产的态度,或许正是加密货币向主流迈进的一个迹象。

纳斯达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