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基金经理休假事项的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基金经理休假事项的公告
2019年08月27日 06:0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基金经理休假事项的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国寿安保核心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寿安保稳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寿安保稳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寿安保消费新蓝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李丹女士将自2019年8月28日起休年假及产假,拟于2020年2月18日回岗履职。李丹女士休假期间,其管理的国寿安保核心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寿安保稳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国寿安保稳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相关职责由基金经理张标先生代为履行,其管理的国寿安保消费新蓝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相关职责由共同管理该基金的基金经理张琦先生履行。

  上述事项根据有关法规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7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