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假阳线里要看到真东西

十大博客看后市:假阳线里要看到真东西
2019年08月26日 15:26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8月26日消息,受外盘影响,受外围市场下跌影响,三大股指早盘均低开逾1%。黄金、农业、稀土板块先后拉升。盘中多头进攻积极,三大指数集体回稳,深强沪弱格局延续,创指跌幅一度回升1%内,但随后指数短线走弱,股指走势承压后短暂企稳。尾盘,指数表现波澜不惊,延续弱势震荡格局。盘面上,赚钱效应较好,医药股延续上午的强劲势头,部分强势股炸板,个股总体上仍跌多涨少,成交量未见明显变化。农业、黄金、汽车等板块保持高位。总体上,午后资金做多意愿不强,个股跌多涨少。截止收盘,沪指报2863.57点,跌1.17%,深成指报9270.39点,跌0.98%;创指报1600.80点,跌0.91%。

  隐者:外盘震荡更有利于A股底部做实

  大盘虽然有所调整,但还是前面说的在一个底部区间震荡,冲高有压力,跌多有支持。外盘因素,只会让大盘在反复震荡中把底部做实,底部做实后大方向继续向上,这从越来越多个股走出底部可以看出。所以趁着大盘还在做底,还没有拉起来,选好股等待拉升。

  趋势巡航:大盘回踩可以继续做多

  在外围股市普遍大跌和消息面恶化的影响下,今天大盘只是小跌收盘,说明大盘下方支撑较强,只要今晚外围股市不出现大跌,明天大盘有望开始反弹,这叫该跌不跌,理应看涨!但也有一种意外,那就是今晚外围股市继续大跌,那后期大盘还有回踩2822点附近,但回踩还是机会,我们看多做多后期的观点不变。

  郭一鸣:回调的预期在哪里?

  此前的超跌反弹我们一直强调不会一蹴而就,而内外的多方不确定也使得短期市场走势反复无常,建议继续观望,耐心等待指数回落的机会。从此前市场多空博弈以及技术面综合考虑,年线附近或有较好的低吸良机。

  彬哥:逆势的A股才有希望

  市场全天的波动幅度不大,以计算机为首的科技股和保险股的走弱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场的低开高走,但是避险板块的强势则是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市场杀跌的力度,这显然是一个好消息。

  天檀:谁是大盘今天下跌的罪魁祸首

  指数出现明显下跌,但拖累指数的主要动力来自以银行为首的金融股,也就是说今天的下跌核心驱动力来源于权重股,科技股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而天檀上周强调的深圳板块,今天依然有高达10只股票涨停,继续成为最强风口。

  股海灯塔:下跌中继还有一跌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的KDJ指标线与MACD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5周均线和4周均线(2839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

  杜坤维:低开回升偏弱 白马股下挫医药股走高

  今天上证综指在20日线附近止跌回升,说明短暂受到支撑,但KDJ指标很是难看,股指看起来有调整的要求,但基于今天大资金流出不多,大概率会在这一带遮挡,等待利空消除,寻找机会再度上涨,股指继续下跌空间不大。

  老乐:假阳线里要看到真东西

  目前中期趋势仍是空头有利,短期趋势也受到挑战,唯有K线及组合强才是做多的唯一依据,交易不是根据判断将转强来进行,需看到强的事实支持。有人说买进是因为看多,因为看多才买进,我觉得不是,买进不是因为看多,与你看多还是看空无关,只与事实的强弱有关。

  刘思山:大盘或将以时间换空间 反复磨底

  市场弱势震荡,指数抗跌性增强,后市大盘或将以时间换空间,反复磨底。操作上,谨慎操作,控制仓位,可逢低关注医药、农业、低估值蓝筹板块,以及中报预增个股的投资机会。

  薛利峰:突发利空加技术承压短期调整难免

  对于投资者而言,若上方缺口无法迅速回补,依然要保持相对谨慎的态度来应对消息面的不确定性。操作上依然是以逢调整低吸为主,选股方向上,一方面是政策导向明显的券商和深圳本地股,一方面是以科技股为导向的消费类个股,同时注意结合市值大小和业绩来优选。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