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银华惠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

关于银华惠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
2019年08月27日 05:5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关于银华惠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以下简称“《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银华惠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现将银华惠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基金代码:161835)(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决议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会议情况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以通讯方式组织召开了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关于终止银华惠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及银华惠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终止上市有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本次会议议案”),会议表决票收取时间为2019年7月15日15:00起至2019年8月23日17:00止,计票时间为2019年8月26日,本次计票由基金管理人授权的两名监督员在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代表的监督下进行,北京市方圆公证处对计票过程进行了公证,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对计票过程进行了见证。

  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直接出具意见或授权他人代表出具意见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有的基金份额共计8,675,724.41份,占本基金权益登记日基金总份额(16,168,200.56份)的53.66%,达到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召开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银华惠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由提交有效表决票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对本次会议议案进行了表决。提交有效表决票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持表决权对应的基金份额共计8,675,724.41份,表决结果为:8,466,511.18份基金份额同意,0份基金份额反对,209,213.23份基金份额弃权。同意本次会议议案的基金份额占提交有效表决票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持表决权对应的基金份额的97.59%,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银华惠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议案获得通过。

  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证费1万元,律师费2.5万元,共计3.5万元。为了保护持有人的利益,以上费用由本基金管理人承担。

  二、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情况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中“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的事项自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的规定,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自2019年8月26日起生效,基金管理人将自该日起五日内向中国证监会履行备案手续。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内容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银华惠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提议终止《基金合同》以及银华惠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终止上市。

  三、银华惠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复牌

  本基金已于2019年8月26日开市起停牌,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要求以及本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相关公告,基金管理人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银华惠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自本报告发布日(2019年8月27日)上午10:30起复牌。

  四、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后续安排

  本次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后,根据持有人大会通过的议案及方案说明,本基金自2019年9月3日起进入清算程序并终止上市。自该日起,不再收取基金管理费和基金托管费。基金管理人将按照本《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组织成立基金财产清算组履行基金财产清算程序,并及时予以公告。

  五、备查文件

  1、《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银华惠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2、《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银华惠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3、《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银华惠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4、银华惠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计票结果

  5、北京市方圆公证处出具的公证书

  6、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7日

  ■■

  ■■

  ■■

  ■■

  ■

基金管理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