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老山越野挑战赛 圆满举办

南京老山越野挑战赛 圆满举办
2019年08月27日 08:07 扬子晚报

原标题:南京老山越野挑战赛 圆满举办

  扬子晚报讯(记者 梅建明)2019南京老山国家森林公园越野挑战赛于8月25日上午7点鸣枪起跑,赛事由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指导,南京市浦口区体育局、南京市老山林场主办,江苏力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南京老山森林旅游有限公司承办。

  据介绍,本次赛事吸引了超过1650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及法国、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奥地利、墨西哥、索马里、土库曼斯坦等国家的运动员。而南京老山森林公园越野赛自举办以来,这已经是第四届,参与的“人气”和活动的“名气”年年看涨。

  经过2小时04分钟的拼搏,来自江苏连云港的王强获得男子第一名,祝依飞、单圣忠分获男子第二、第三名;外籍选手Cornelia OSWALD用时2小时47分钟获得女子第一名,包彩霞获女子第二名,罗秀平获女子第三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