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米!这里将建湖南“第二高楼”

380米!这里将建湖南“第二高楼”
2019年08月24日 09:07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380米!这里将建湖南“第二高楼”

    高达380米的超高层建筑设计效果图。

    本报8月23日讯 今日上午10时,[2019]长沙市072号地块被绿地集团以31.49亿元摘得。据悉,这里将建成380米的超高层建筑,高度仅次于长沙国金中心。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局网上交易系统显示,该地块位于马栏山视频文创园腹地、浏阳河第八湾之上,面积171896.25平方米。其地理位置优越,毗邻著名的湖南卫视大楼,距离马栏山地铁站(5号线)约500米,距离五一商圈约10公里,周边科创、教育资源十分丰富。

    项目地块共分为2大组团。其中南组团为产业组团,将建设380米超高层,裙楼用于打造文创企业集聚区;北组团为商住组团。这栋380米超高层将彻底刷新马栏山片区天际线,其独特外形融合了长沙西汉时期的漆器造型,其立面 “V” 造型与马栏山“中国 V 谷” 相呼应。

    据介绍,绿地在打造380米超高层地标塔的同时,还将引入一家国际五星级标准酒店及国际会议中心;引入绿地铂瑞公馆等高端服务式国际人才公寓,配套国际高端会所、健身、国际高端餐饮、豪车展厅、华为旗舰店、几何书店等服务业态。其中自持运营约3.5万国际酒店,约2.5万视频文创产业、会议中心及办公区,约15万高端服务式公寓等,共计自持约21万。

    分析人士称,此举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闻名遐迩的马栏山将增添一个颇具亮点的地标性建筑,在产业对标中关村方面也将因此加快步伐。■记者 卜岚

绿地 长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