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余省市蹦床少年汇聚长沙“涨姿势”

10余省市蹦床少年汇聚长沙“涨姿势”
2019年08月24日 09:07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10余省市蹦床少年汇聚长沙“涨姿势”

    本报8月23日讯  8月17日至22日,2019全国蹦床青少年训练营在长沙市体操学校举行,全国10多个省市的百余名学生来到长沙“涨姿势”,参与了为期6天的训练。

    本次蹦床青少年训练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长沙市体操学校承办,旨在提高青少年蹦床运动员的技术水平和教练员的执教水平,大力推动青少年训练体系建设,提高蹦床体育后备人才质量和效益,加速蹦床体育优秀后备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据介绍,本次训练营邀请了原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副院长、运动创伤外科主任李方祥等专家和教练员进行授课,全面讲解了青少年训练大纲、蹦床基本和中级动作教学训练方法、蹦床项目心理特征以及伤病预防等知识,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通过训练实践课程,制定统一的训练计划和针对性训练方案,并加强各个项目一对一指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