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美联储是美国经济的“唯一问题”

特朗普:美联储是美国经济的“唯一问题”
2019年08月22日 02:46 金融界

原标题:特朗普:美联储是美国经济的“唯一问题”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坚持认为美国经济是健康的,并表示唯一阻碍美国经济增长的是美联储。

特朗普又扇了美联储一记耳光,将美联储主席杰罗姆 鲍威尔(Jerome Powell)称为“不会推杆进球的高尔夫球手”。

在特朗普的推文中,他还声称美国“在与中国和其他贸易伙伴的交易中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鲍威尔”。

“昨天,美元创美国历史最高水平,”他还表示,“没有通胀,醒醒吧美联储”。

目前尚未清楚特朗普“美元创美国历史最高水平”的论断来源于何处。确实,今年迄今为止,美元兑一篮子全球竞争对手上涨了。美元兑欧元也走强,但远低于历史高点。

美联储在上次议息会议上将基准利率下调了25个基点,但总统先生并不买账,仍旧继续抨击美联储。

特朗普称上次降息幅度不够,本周早些时候,他呼吁降息100点,甚至提出了更多量化宽松的想法。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 (FOMC)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公布7月30日至31日会议记录,届时投资者将了解美联储降息背后的想法。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9月17日至18日再次举行议息会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