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珠洽会将于下月在佛山举行

第五届珠洽会将于下月在佛山举行
2019年08月14日 07:35 新快报

原标题:第五届珠洽会将于下月在佛山举行

新快报讯 记者胡珊霞 通讯员 佛宣报道 8月13日,第五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珠洽会”)新闻发布会在佛山举行。记者从发布会获悉,本届珠洽会定于9月20-22日在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珠洽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预计比往届在智能化、绿色化和服务化方面均有新的突破。

“本届珠洽会展品相较于往届,在智能化、绿色化和服务化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其中多个展品是国内首台套,更有部分展品打破了国外企业的垄断,实现高端装备的国产化。”佛山副市长赵海表示,本届展品将以全新的形象展示,采用专业论坛、体验式展示等多重场景,全面呈现当前行业领先的机器人、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等产业的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以更高端、更专业、更开放的姿态吸引海内外客商的关注。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吴育光指出,自2015年起创办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珠洽会正逐步发展成为珠西地区最重要的招商平台、展示珠西地区装备制造业发展实力的重要阵地,推动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转向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

西岸 珠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