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成果实现“跨界交流”

基层党建成果实现“跨界交流”
2019年08月02日 02:15 工人日报

原标题:基层党建成果实现“跨界交流”

本报讯(记者康劲 通讯员赵冬梅)日前,在甘肃靖远煤电集团大水头矿楼前,30余名来自不同企业、不同行业的党员,因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联建活动站在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发出倡议:“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保安全、携手共进促增效。”

当天,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货运中心党委、长征货运营业部党支部、甘肃靖煤集团大水头矿选运队党支部的党员,共同开展“联创联建严标准、互学互促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共同参观了大水头矿调度室、党建活动室、职工劳保用品超市以及安全文化长廊,学习交流在安全管理、基础建设、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围绕敞顶集装箱装车组成“联合党员突击队”。

今年初,兰州货运中心党委探索“主题党日”联建的新模式,组织和引导基层党组织“走出”企业,和工作中联系紧密的有关单位基层党组织共同开展党建联建工作,通过互联互建,保安全生产有序,促经营上量创效。目前,已相继与中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兰州分公司、兰州石化公司大乙烯库房、酒钢集团榆中钢铁分公司党委、中国石油天水销售分公司天水油库等企业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联建活动,交流分享了各个企业基层的党建成果,让来自不同企业的职工获得“跨界交流”中互促互进。



基层党组织 党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