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通信管理局部署2019年度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测评暨下半年电信服务工作

山西通信管理局部署2019年度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测评暨下半年电信服务工作
2019年07月19日 09:22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山西通信管理局部署2019年度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测评暨下半年电信服务工作 来源:山西省通信管理局

2019年7月16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测评和下半年电信服务工作部署会。

 

会议介绍了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测评方案,对测评对象和范围、调查内容、调查方式、样本数量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交流,根据三家基础电信企业上报的用户规模数量,按照抽样规则,分地市、分业务现场抽样,对参会人员提出的调查问卷的改进建议进行了讨论,力求测评更加科学、全面、客观、准确。测评工作7月启动,11月结束并通报测评结果。

 

会上,山西管局总结了上半年服务工作,剖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要求各通信企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推进电信行风建设,持续提升全行业电信服务水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