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与北京银行就加强合作 举行座谈会

开发区与北京银行就加强合作 举行座谈会
2019年07月19日 02:12 北京商报

原标题:开发区与北京银行就加强合作 举行座谈会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7月18日上午,开发区与北京银行举行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交流。开发区工委书记王少峰,管委会副主任张继红,工委委员、宣传部长赵雅娟,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东宁,北京银行行长杨书剑等出席座谈会。

  张东宁介绍了北京银行有关信贷政策,对开发区多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银行将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围绕升级版开发区和亦庄新城建设,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金融支持,设计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助力发展。同时,将进一步优化区域银行网点布局,提供优质服务,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王少峰表示,开发区正处于难得的发展机遇期,双方要在既往密切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扩展合作领域。希望北京银行围绕开发区城市建设,在绿色环保、新材料等产业发展相关领域和医院、学校等民生领域“量身打造”更多的金融产品,助力区域发展;针对下一步亦庄新城建设,希望北京银行能够实现产城融合目标,提前进行金融产品的构建和设计。同时,开发区也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银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北京银行行长助理,城市副中心分行、开发区支行负责人,开发区工委办、发改局、投促局和亦庄国投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开发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