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ro十二款新车上市

比亚迪宋Pro十二款新车上市
2019年07月18日 00:55 经济参考报

原标题:比亚迪宋Pro十二款新车上市

7月11日,比亚迪宋Pro携燃油、双模、纯电三大动力共12款新车亮相北京水立方,新车集越级大五座空间、全擎全动力、众多智能黑科技于一身。业内人士认为,A+级SUV市场格局有望重塑。

大师领衔 全球研发

据介绍,宋Pro车型首次采用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将龙元素运用于整车,实现东方美学与德式精确完美融合,设计感十足。

据了解,宋Pro车型由全球顶级大师团队负责设计。操刀宋Pro外形设计的是比亚迪全球造型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他曾任奥迪集团设计总监。此外,负责外饰设计的胡安马·洛佩兹、负责内饰设计的米开勒·帕加内蒂及负责底盘调校的汉斯·柯克均有在国际顶级豪车企业工作的履历,具有丰富的经验。

此次多名国际知名大师联手打造宋Pro,源于比亚迪构建全球研发中心的实践。随着全球市场布局的完善,比亚迪不断加大国际资源的引入,先后汇聚了国际领先的造车理念和技术,并吸纳奥迪、奔驰等公司的国际知名大师加盟,为产品研发注入全球设计及验证思路。如今,比亚迪的外籍研发团队超过200人,覆盖产品造型、底盘调校、车身模具、NVH性能等方方面面。

智能科技 一流体验

宋Pro搭载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400万+APP,还囊括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智能语音交互、智能云服务、OTA智能远程升级等亮点科技,加上成熟先进的平台技术,引领了科技创新。

宋Pro系列车型的动力也可圈可点。宋Pro燃油版搭载1.5TI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经由国际专家团队全新调校,换挡速度快至0.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升,操控更平稳、乘坐更舒适。

宋Pro DM四驱性能版,首次搭载P0+P4混合动力架构,动力媲美V6发动机,6.5秒破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升。宋Pro DM四驱高能版,拥有4.7秒破百的超跑级加速,百公里油耗仅1.4升,实现了性能与节能的完美平衡。

此外,宋Pro的车身尺寸为4650×1860×1700毫米,轴距达到同级领先的2712毫米,直逼中级车。

为尊重每位驾乘者,宋Pro采取黄金分舱设计,中控台向主驾偏斜7°。BYD Heart智汇之心高度集成智能科技,打造了最大110°11挡可调后排舒享座椅。日系NVH专家领衔专业团队打造图书馆级静谧工程,使整车四大系统NVH全面优化,车内语音清晰度提升10%。

宋Pro还搭载同级独有的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可以实现自动跟车、方向修正、交通标志识别等近20项功能,更有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等“黑科技”,让智能安全驾驶标准再升级。

超长续航 安全可靠

宋Pro DM长达81公里纯电续航,可覆盖用户90%以上通勤需求。近800公里综合续航,使长途出行无忧。

宋Pro EV NEDC工况续航达502公里,领衔A+级纯电SUV。为了缓解充电焦虑,宋Pro EV具备70kW极速快充能力,充电15分钟续航100公里,大大提升了纯电出行的便利性。

安全是汽车工业的基石。为了保证新能源车的安全性,比亚迪构建了独有的七维四层安全保护矩阵,做到了15年未发生一起电池安全事故。

此外,比亚迪打造了严苛的极限安全验证体系,宋Pro EV经过超百万公里耐久测试、超400项整车性能试验,历经了极寒极热的温差考验。

依托比亚迪领先的e平台技术,宋Pro EV以更长的续航、更高的充电效率、更舒适的用车体验,以及更可靠的安全品质,为用户开启美好的大半径纯电生活。

比亚迪宋 比亚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