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场三球完胜华夏幸福

上港主场三球完胜华夏幸福
2019年07月18日 00:45 新闻晨报

原标题:上港主场三球完胜华夏幸福

晨报讯  上海上港在周三晚上中超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3∶0完胜河北华夏幸福。U23小将陈彬彬收获职业生涯成年队首球,胡尔克和奥斯卡各入一球。

夏季遭遇一周双赛,对于比赛双方来说都是一种考验。因此上港队主帅佩雷拉对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轮换。左中卫于海终于伤愈复出,魏震轮休,后防线上另两名中卫是贺惯和石柯。中场方面,陈彬彬占据了一个U23球员名额,出任左边翼卫,顶替了上轮在南京客场进球的张卫。其他位置上并没有什么变化,杨世元依旧首发,三名外援依旧是胡尔克、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

球队夏季刚刚引进的新外延阿瑙托维奇因为身体还在恢复中,所以连比赛大名单都没有进。他在看台的包厢里观看了本场比赛。

上半场比赛有些沉闷,僵局直到第39分钟才被打破。奥斯卡右路传中,皮球被解围后,后点的陈彬彬直接凌空抽射得手。这位从2017赛季开始踢上上港一线队的国奥队前锋,总算是捅破了这层窗户纸。

下半场,为了扳平比分,华夏幸福大举压上,上港队则坚持打防反。第84分钟,胡尔克从中场开始高速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后一脚扫射得分。两分钟后,上港队彻底锁定胜局的进球还是来自反击,奥斯卡在中场边路断球成功,直接带球冲进禁区,冷静低射近角破门。

顺利拿下3分之后,上港队还是落后领头羊北京国安2分,和广州恒大积分相同,继续留在了争冠集团之中。  (记者 俞 炯)

华夏幸福 陈彬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