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9年03月23日 01:48 中国证券报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8年12月18日,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公开摘牌收购贵州铜仁金瑞锰业有限责任公司26.5%股权的议案》。2019年1月21日,公司与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

  上述事项详见本公司于2018年12月19日、2019年1月2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参与公开摘牌收购贵州铜仁金瑞锰业有限责任公司26.5%股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4)、《关于参与公开摘牌收购贵州铜仁金瑞锰业有限责任公司26.5%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01)。

  目前,该参股公司已完成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19年03月22日收到铜仁市碧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6027501961968

  名 称: 贵州铜仁金瑞锰业有限责任公司

  类 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 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灯塔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 赵荣波

  认缴注册资本:人民币290,454,300元

  成立日期:2003年10月14日

  营业期限:2003年10月14日至2023年10月13日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高纯四氧化三锰、高纯硫酸锰、锰酸锂、高纯电解金属锰、电解金属锌生产及销售;锰矿、精矿收购、加工、销售;与锰相关的工程技术研究、设计和咨询服务;新工艺、新装备、新产品开发和相关产品的分析检测服务;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特此公告。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三日

天源科技 中钢集团 锰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