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鹏航空航班被扔硬币续:经济损失14万将起诉旅客

祥鹏航空航班被扔硬币续:经济损失14万将起诉旅客
2019年02月22日 17:04 新京报

  祥鹏航空航班被扔硬币续:经济损失14万将起诉旅客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2月21日新京报报道,云南祥鹏航空“安庆—昆明”8L9960航班,男子登机前向发动机方向投掷两枚硬币,致航班取消,162名旅客滞留机场后,引发关注。今日(2月22日),新京报记者从祥鹏航空方面获悉,公司将依法起诉该名旅客。

  祥鹏航空同一航班发动机已发生第二次被扔硬币事件。受访者供图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2月17日,有网友发帖称,安庆飞往昆明的航班,一男子朝发动机投掷硬币。2月21日,新京报记者从安庆市公安局证实此事,云南祥鹏航空“安庆—昆明”8L9960航班,男子登机前向发动机方向投掷两枚硬币,致航班取消,162名旅客滞留机场。2月18日,滞留旅客乘坐续补航班飞至昆明。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同一航班曾在2017年,发生类似乘客投掷硬币事件。

  昨日(2月21日),安庆市公安局方面提供给新京报记者的信息显示,目前,该名涉事旅客因其行为涉嫌扰乱机场正常的生产秩序,构成扰乱单位生产秩序,已被候机楼派出所给予治安拘留7日的处罚。

  祥鹏航空方面今日(2月22日)表示,此次事件,给祥鹏航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近14万元,“我司将依法起诉该名旅客”。

责任编辑:鲍一凡

硬币 航班 旅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