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早报:又发生!新西兰航空再爆中途返航事件

民航早报:又发生!新西兰航空再爆中途返航事件
2019年02月21日 07:42 民航资源网

民航早报:又发生!新西兰航空再爆中途返航事件

  图:这架A321neo飞机(如图)是从空客汉堡工厂飞往奥克兰,以交付新西兰航空。来源:彭博社

  民航资源网2019年2月21日消息:“民航新闻早餐”为您送上及时、优质的国际民航资讯!

  1.无飞越伊朗许可,新西兰航空飞机中途返航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近日,因未能获得飞越伊朗的许可,新西兰航空一架从汉堡起飞,进行交付飞行的新空客A321neo被迫中途返航,这已是本月新西兰航空第二起因没有许可而返航的航班。

  2.波罗的海航空将737飞机退役时间提前

  图:波罗的海航空

  据Flightgloba报道,波罗的海航空将提前让波音737飞机从其机队中退役,该机型的最后一架飞机将于今年退役。波罗的海航空称,737退役时间将比最初打算的提前一年,它将于2019年秋季停止使用这一机型。波罗的海航空运营着6架737-300和2架737-500。

  3.波音准备向印度航企推销777X

  据Flightgloba报道,波音打算在近期开始与印度航企进行谈判,它想要获得777X订单,作为对日益老旧的宽体飞机的替换机型。波音亚太与印度销售高级副总裁Dinesh Keskar称,他预计777X将取代印度航空和捷特航空运营的777飞机。

  4.法荷航将简化集团结构,关闭Joon品牌

  据Skift报道,法荷航CEO Benjamin Smith正在大力推进集团公司转型计划,以便让法荷航与其欧洲竞争对手看齐。2月20日,Smith介绍了这一新战略,包括简化结构、品牌重组的相关计划,特别是Joon品牌将被关闭。

  5.梅萨航空反竞购英国支线航企Flybe

  据彭博社报道,2月20日,Flybe集团称,受美国航空支持的梅萨航空以及纽约私募股权公司Bateleur Capital对其业务提出了反竞购,这一反竞购“是初步的,并且带有前提条件”,但Flybe没有披露这一潜在报价的金额。

  6.与机械师发生冲突,美西南航空股价下跌6%

  据路透社报道,在美西南航空宣布正在调查与机械师工会的冲突是否会导致航班取消激增后,周三其股价下跌高达6个百分点。自2月15日以来,因为天气和飞机维护问题,美西南航空取消了数百架次航班。由于近期美国政府“停摆”和乘客预订疲软,美西南航空下调第一季度每座位英里收入增长预测。

  7.2018年下半年澳航净利润为7.8亿澳元,同比下滑19%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1日,澳洲航空宣布2018年下半年净利润为7.8亿澳元,同比下滑19%。澳洲航空预计其2018年全年的燃料支出约为39亿澳元,同比增长21%。

  8.2018年迪拜航空亏损4350万美元

  据aviation tribune报道,迪拜航空宣布,尽管2018年下半年业绩有所好转,但全年亏损4350万美元。迪拜航空首席财务官表示,亏损的主要原因是燃料成本上升、利率上升以及汇率浮动。2017年,该航司营业收入为15亿美元,净利润为1000万美元。

  9.受冬季暴风雪影响 美国7300多架次航班受到影响

  据《今日美国》报道,近日,冬季暴风雪席卷美国,周三暴风雪抵达中央大平原至东北部地区,截止当地时间20日下午4:30,总计超过2225架次航班取消,5100趟航班出现延误。

  10.上航将开通上海浦东-布达佩斯直飞航线

  据routesonline报道,2019年6月7日起,上海航空将开通上海浦东-布达佩斯直飞航线,每周3班,由波音787-9执飞。航班号FM869/MU869、FM870/MU870。

西南航空 新西兰航空 返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