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万科一在建工地发生塌方事故

上海万科一在建工地发生塌方事故
2018年12月29日 15:24 经济观察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图片来源:现场图)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谢敏敏 12月29日上午9时10分,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新龙路、号文路附近一在建工地发生塌方事故。根据上海市闵行区政府公布的消息,发生事故工地施工方为上海建工七建集团,事故主要为泥土滑坡,造成的塌方面积达200平方米,3名工人被压。

  经济观察网记者了解到,发生事故的工地为万科企业和金地集团联合开发的七宝生态园项目。29日中午,经官方确认,事故中3名被压的建筑工人全部死亡,现场调查及善后等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9月9日,万科以31.93亿元价格竞得闵行新城七宝生态商务区18-03、17-04两幅商办用地,楼面价分别为19312元/平方米和18660元/平方米。据上海万科方面透露,金地集团为后来引进的合作伙伴。

  这已经不是万科第一次发生事故,今年以来,郑州万科城、中山万科城、贵阳万科理想城等多个万科旗下项目发生安全事故。万科在闵行区七宝镇已经深耕多年,除了发生事故的项目外,还有万科城市花园项目、七宝万科广场等项目。

  (本文来自于经济观察网)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万科 塌方 事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