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中军:《只有芸知道》票房不成功 但电影我喜欢

视频|王中军:《只有芸知道》票房不成功 但电影我喜欢
2020年04月09日 11:46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真朋友,喝珍酒!由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新浪财经重磅打造的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对话华谊兄弟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在谈及华谊兄弟新片《只有芸知道》时,王中军表示虽然票房不成功,但电影他喜欢。

  2017年,冯小刚主导电影《芳华》凭借14亿的票房成绩领跑贺岁档。作为内地贺岁片鼻祖的冯小刚曾经8次拿下贺岁档冠军。两年后黄轩、杨采钰再续前缘,被寄予厚望的冯小刚携新作《只有芸知道》再次杀回贺岁档。但没想到的是新片上映票房平平,虽然叫好,但并未叫座。

  “《只有芸知道》票房不好,但我觉得这个电影我到今天我也喜欢。”王中军认为中国缺这样的电影,不是说一个电影一定要票房好,一个公司一年拍十几部电影,不可能个个都是爆款或者票房好。他说到:“我到今天我也喜欢冯小刚这个电影,也可能是我觉得需要这种温暖纯真的爱情,不都是天天那种喜剧闹打。它特别的打动你的内心的,我觉得我已经做不到那样了,因为每个人都是一辈子生活得那样,但这个男主角和女主角的爱情我觉得是感动人类的。”

  从票房来看,虽然王中军认为这个电影票房是不成功的,但是他认为这部电影太值得看了。他说到:“中国大多数电影,每年应该有这样的电影,但是它没卖好这是另一个事了。”

  《至少一个小时》是新浪财经独家打造高端人物访谈节目,由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担任主持,深入对话行业杰出领袖企业家。节目以“一次深刻的对话,至少一个小时”为主旨,以餐厅对话为主场景,在觥筹交错之时,一问一答之间,探寻企业精英们鲜为人知、理性深邃的经营哲学与人生智慧,展现受访企业家们突破行业的决定性影响力。本节目由真朋友,喝珍酒!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播出。

  看《至少一个小时》完整节目就在:https://finance.sina.com.cn/onehour/index.shtml

责任编辑:张若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