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金价上涨期间将收益最大化?

如何在金价上涨期间将收益最大化?
2019年12月03日 11:44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黄金头条

  China Post Global的董事总经理Danny Dolan表示,黄金2019年的看涨趋势可能会持续到明年,整体牛市环境将继续。

  在金价上涨期间获利很简单,但如何确保这些收益最大化并可能翻倍呢?

  黄金今年表现不俗,9月触及1557美元的六年高位。China Post Global的董事总经理Danny Dolan周二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指出,黄金上涨了21%,但追踪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黄金股的一只ETF涨幅却是黄金的两倍。

  Dolan说:“我们看到了相当出色的一年,但这不仅仅是因为实物黄金表现强劲。我们的ETF的表现……在过去12个月中基本上较实物黄金翻了一倍。我们的ETF上涨了43%,同期实物黄金上涨21%。”

  Dolan所指的ETF是Market Access NYSE Arca Gold BUGS Index UCITS ETF。该ETF追踪的是在纽交所上市的黄金生产商,这些生产商不对冲其18个月以后的黄金产量。

  这使得该ETF“与实物黄金的相关性高于其他一些金矿公司的ETF,”Dolan说。

  而它就是实现利润最大化的地方:“在牛市中,黄金股的表现往往优于实物黄金,相反,在熊市中,实物黄金的表现往往优于黄金股,”Dolan表示。

  对于那些必须承担开采和生产成本的黄金生产商来说,这一切都是为了获得“纯利润”。

  随着金价走高,企业实现纯利润的速度会更快。“18个月以后的非对冲操作使得黄金股,尤其是我们指数追踪的那些股票,在上涨的市场中表现优于实物黄金,”Dolan解释说。“原因在于他们出售黄金的价格相对生产成本的水平。”

  Dolan将之描述为杠杆效应。“熟悉这种动态的经验丰富的投资者一直在有意寻找黄金股票基金,以便从这种杠杆中获益。”

  Dolan补充称,黄金2019年的看涨趋势可能会持续到明年,并指出明年仍有许多因素会造成严重破坏。“我们仍然非常看好黄金。我们预计2020年将达到新高,整体牛市环境将继续。”

  鉴于诸多地缘政治、贸易和经济方面的担忧,Dolan不排除明年金价达到1600美元水平的可能性。最重要的是,低收益率环境将继续利好黄金。他认为,当前金价停滞不前、在1450-1475美元的波动只是暂时的。

责任编辑:唐婧

金价 上涨 收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