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金:现货金银油晚上还会涨吗 空单如何操作

冯志金:现货金银油晚上还会涨吗 空单如何操作
2022年12月02日 20:10 市场资讯

  行情分析(黄金篇)

12月2日,周五,现货黄金震荡,目前交投于1800美元附近,美元指数从近五个月低位附近反弹,引发金价大涨后的情绪性回调。周四金价大涨近2%,周五最高触及1804.34附,接近8月份触及的近五个月高点1807.72附近阻力,主要是因为在美联储主席周三表示将放缓加息步伐后,周四数据显示美国通胀放缓,ISM制造业PMI数据录得2020年5月以来最差表现,进一步支持了围绕加息放缓的押注,美元指数大跌,给金价提供强劲的上涨动能,截止目前多头动能依然没有衰竭迹象,因此日回落继续看涨。

  走势上,黄金是直接越过阻力位1786一线直接强势突破1800,这个位置被多头直接踩在脚下了,同时这也是现在的底部结构,接下来还是需要等待的则是晚间的非农数据,在前一日大幅度的突破之后,晚间黄金在非农的趋势之下也很有可能是小幅度的震荡而已,而目前上方的初步压力则维持于前期的高点1808和突破后的1820一线,此位置也很有可能也是此波多头上行的终结点位置,而下方的主要支撑则维持于85一线,如果上方压力不能突破上去,那么黄金本次上升还将迎来下跌。

  不过黄金既然初步突破1800开启二次上涨,那么今天操作可以回落继续做多,上午1794直接买入多,下方支撑先看1790位置,空单可以在1904附近参与,防守1708,

  行情分析(原油篇)

  周五,12月2日,美原油震荡运行,目前处于81.5附近,有消息显示,欧盟各国政府周四初步同意对俄罗斯海运石油设定每桶60美元的价格上限,对供给影响不大,市场预计OPEC+本周末不会进一步减产,美国原油产量持续增加,美国经济数据表现欠佳,令油价承压。今天需要重点关注晚上美盘九点半公布的非农数据,目前预期新增20万,若数据不及预期,油价短线可能重回80关口下方。

  原油方面,短期因为OPCE+对于未来减产与否的政策还是存在不确定性,同时随着美元的回落,阶段性走出一波拉伸,只是经济下行的预期担忧还在,所以延续性不看好,技术面上看,原油昨天晚上从80附近震荡修正,跟黄金同步欧美盘加速拉伸一度冲击83.3一线,凌晨走出有效调整,日线报收带较长上影线的小阳,目前油价受到21日均线阻力,目前大约在83.09附近,如果能够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以当前基本面消息对美油的打压,日内美油可能会出现一定的承压回修动作,上方可继续关注目前的20日线82.6附近第一阶段压力,下方关注80关口支撑,主思路以尝试择高搏短线回撤为主,参考回弹82.3操作空,80.3附近操作多欢迎提问咨询,具体操作以群内盘中实时给出为准。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