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依旧看涨,长期建议逢低做多

黄金依旧看涨,长期建议逢低做多
2019年03月22日 22:58 图表家

黄金依旧看涨,长期建议逢低做多

美联储在本周最新政策会议上维持利率政策不变,并表示今年或不会再进行加息,下调GDP增长预期的同时,放缓了缩表的步伐。美元受美联储鸽派态度影响快速下行。

价格跌破50日均线支撑,使得美元进入了看跌的前景中。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对利率上升和美元走强的担忧引起了许多投资者的焦虑。现在情况已经改变,紧缩的美联储政策不再构成威胁,美元对黄金已经不能构成压力。美元的疲软对于黄金多头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

事实上,黄金价格已经显示出对美元近期疲软的乐观反应。金价已回到15天和50天移动平均线之上,并已在过去两周内持续走高。分析师Clif Droke预计黄金价格将继续保持在关键的1280美元水平之上,若突破上月高点将继续走强。美联储转向更为温和的货币政策立场,加强了看涨前景。

汤森路透/ CoreCommodity CRB指数(CRB)代表美国商品期货价格走势,自今年年初以来,该指数成上行趋势(更高的高点和更高的低点)。这表示大宗商品正在走强,这对黄金也有一定支撑,历史数据显示,当CRB指数反弹走强时,金价通常表现强势。

此外,中美贸易谈判依旧没有解决,英国脱欧风险仍然存在,这些因素在未来几个月将推动避险资金流入黄金市场,在全球经济疲软预期的背景下,看涨黄金无可厚非。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联储 黄金价格 逢低做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