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保险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海南保险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12日 11:13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疫情无情,保险有爱。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海南保险业在海南银保监局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彰显保险业的行业价值和社会担当。

  为帮助社区市民应对新冠肺炎带来的严峻形势,2月6日上午,新华保险海南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团队前往向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街道辖区居家健康观察人员捐赠食品、饮用水及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向在疫情当前仍然坚持工作的社区工作人员带去慰问与感谢。 

  抗击疫情显担当,2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捐赠5万元,用于海南地区医务一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与救治,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金融力量,切实履行金融企业

  社会责任。

  1月26日,江泰保险经纪海南分公司联合中国太平洋保险海南分公司与海南省卫健委签署《海南省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新冠状病毒疫情专属风险保障方案服务协议》,为全省12万疫情防控工作者及预计48万名家属无偿提供一系列保险保障,保额共计3000万元。

  国寿财险海南省分公司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积极奉献爱心。自2月6日起,连续多次通过海南省红十字会等机构向社会捐赠 ,目前为止,捐款捐物共计56278元。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海南保险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提高站位、坚定信心、主动靠前、全力支持、有序参与,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尽快夺取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陈鑫

海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